夜視數位照相機 拿來拍靈異照片剛剛好(誤)

圖片1

從舊式底片相機一路發展至數位相機~攝影的技術可說不斷的再進步,到現在不只有超高性能的數位單眼相機外~也有輕巧到可以放在小包包裡的迷你數位相機,但是無論功能再強!今天在毫無光源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是根本拍不出什麼東西的,但是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台夜視數位照相機(Midnight Shot NV-1 Night Vision Camera )就可以克服這個問題~只不過拍出來的照片有點.....

這台夜視數位照相機(Midnight Shot NV-1 Night Vision Camera )的神秘感還挺重的,不知道哪家公司出的不講~連販賣通路都只有在美國的搞怪小品網站「ThinkGeek」才買的到,姑且應該把它稱作玩具嘛?!但是基本功能還是有的~像是可拍出五百萬畫素的照片及相機後方的三吋液晶螢幕,在白天等有自然光源的情況下~相機基本功能與普通款的數位相機沒有太大的差別~但在晚上漆黑的夜晚時,相機本身內建的紅外線拍攝模式,就算不開閃光燈一樣可以拍的清清楚楚.......(毛毛的><)

圖片2

相機性能一覽

500萬像素

3吋液晶螢幕

可拍照可攝影

內配備可能可以看穿某些材質的夜視功能?

鏡頭:7.45MM

圖象尺寸最大:1280X960

影片尺寸:640X480

8倍變焦

電子閃光燈

記憶體:16M(可外接8G記憶卡)

圖片格式:JPEG

影像格式:AVI

電池:Battery: 900mAh 3.7v Li-ion

整體相機尺寸:97X59X18MM

重量:108.5g

售價:149.99美元(折合台幣約四千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示範漆黑的拍攝模式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但是拍人像就是會感覺...拍到鬼!?

圖片4

另外令人期待的一點就是夜視+紅外線的組合~不知道能不能重現之前透視的畫面呢!?

圖片5

想買請到這<----------

如果各位朋友買了這款相機~那麼你可能會拍出以下這些照片....

圖片6

shit!!!

圖片7

圖片8

是幽浮!錯~是龜派氣功...

圖片9

出外夜拍撞到外星人的機率~up!

圖片10

你哪位啊!?

圖片11

另外這款相機還可以錄影片~底下也準備了〝你〞也可能拍到的畫面唷~(誤)

不會有人一邊拍一邊開槍吧!

能拍到僵屍那就威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