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沖澡手機座》日網友收到這網購商品卻 NG 了(囧)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co.jp / tantan-oideyo.ocnk.net

我有超多朋友都喜歡懶懶熊,尤其是一位綽號叫「熊熊」的女生,手機殼、包包吊飾、運動服、筆、手帳本、悠遊卡夾等等,全都是懶懶熊ㄟ。這次要介紹的東西,一定也會讓熊熊她眼睛發亮,那就是日本的懶懶熊沖澡手機座,不過冬天用起來感覺有點太涼了,夏天用應該比較剛好,但喜愛懶懶熊的朋友們,應該不管春夏秋冬都會卯起來用吧 XD。話說有一個喜歡懶懶熊的日本網友,郵購了這商品之後,卻大喊它是 NG 商品,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本次的主角~懶懶熊沖澡手機座

圖片2

圖片來自:store.shopping.yahoo.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懶懶熊手機座,在日本樂天、雅虎和 Amazon 等等的網路商店都有在賣,可以說是頗有人氣的商品。這手機座的尺寸大約為 23 x 17 x 19cm,不小ㄟ。商品除了手機座,還有附上兩樣洗澡用的小東西,一個是黃色小鴨,一個是懶懶熊洗澡盆(小木桶)。大家應該迫不及待想看看放進手機的樣子吧?其實放進一隻懶熊娃娃更有趣喔!

放上手機和懶懶熊的樣子

圖片3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放一隻懶懶熊真的比較有趣對吧?看起來就像牠在洗澡啊(遮眼)。浴缸旁邊兩坨白色像棉花的,其實是沐浴乳的泡沫(也有可能是那種泡泡澡的泡沫)。總之到目前為止,商品的圖片看起來都很正常啊,沒什麼 NG 的感覺,不知道日本網友到底是收到了怎樣的 NG 商品呢?快來欣賞一下 XD。

NG 商品在此

圖片4

圖片來自:tantan-oideyo.ocnk.net

ㄜ... 原本頭部和浴缸應該是要呈 90 度直角,但是頭怎麼往後塌了,這樣的話放手機不就也會往後倒(囧),而且它的脖子好胖,紅色釦子都卡在那圈肥肉裡了啦(搖頭)。還有,原本的浴缸明明是比較方形,收到的商品卻像橢圓形。那再來看看附送的兩樣小東西,黃色小鴨還算正常,但是懶懶熊洗澡盆...

形狀崩壞(哭)

圖片5

圖片來自:tantan-oideyo.ocnk.net

好像可以體會這日本網友收到商品的心情(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kute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