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500 Vintage `57》經典元素日內瓦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iat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Fiat 50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來自義大利的可愛小車車呢?最近Fiat宣佈將要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以1957年經典《Fiat 500》為設計靈感的新城元《Fiat 500 Vintage `57》,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iat

外觀部分《Fiat 500 Vintage `57》採用優雅的Pastel Blue藍色塗裝,搭配上後視鏡、車頂、天縣還有尾翼的白色塗裝,最特別的是車車臉蛋、屁屁甚至是腳下所穿的16吋白色鋁圈上的Fiat廠徽,通通都換成了和1957年《Fiat 500》相同的經典款式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i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Fiat

圖片5

圖片來自:Fiat

圖片6

圖片來自:Fiat

內在美部分《Fiat 500 Vintage `57》採用Ivory和Tobacco Frau雙色鋪陳的皮革座椅,搭配呼應車車外觀的白色中控台,當然方向盤上的Fiat廠徽也換成和1957年《Fiat 500》相同的經典款式,在這樣的復古氛圍中車車還是配備了科技感十足的Blue&Me通訊系統!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原廠提供可愛又精典的《Fiat 500 Vintage `57》最大馬力介於65匹到105匹的多款汽、柴油引擎選擇!

圖片7

圖片來自:Fiat

大家喜不喜翻經典原速上身的《Fiat 500 Vintage `57》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