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莉墨里根《遠離塵囂》英國鄉間剪不斷理還亂四角戀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

來來來~喜歡英國風的朋友看過來~看過英劇/英國電影都知道,英國拍出的片子就是有種與美國不同的FU,與他們的文學作品相同,有種悠揚而壓抑的悲觀隱藏其中。英國著名小說家Thomas Hardy的小說《遠離塵囂(Far from the Madding Crowd)》,最近再次被改編成電影搬上大螢幕。就如書名《遠離塵囂》一般,故事的背景在一個寧靜的、在劇烈的時局變遷中彷彿與世隔絕的小鎮裡,但是無論表面上多寧靜,一但牽扯到情,無論是誰都難以倖免......《遠離塵囂》由《名媛教育》《大亨小傳》氣質女演員凱莉墨里根Carey Mulligan領銜主演。

Thomas Hardy的小說 《遠離塵囂》

ThomasHardy是19世界中後期的英國文學家,著名作品除了《遠離塵囂》還有《黛絲姑娘》《無名的裘德(Jude the Obscure)》等書。

圖片2

圖片來自:e-booksdirector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遠離塵囂》由凱莉墨里根飾演女主角Bathsheba Everdene,一名窮困但個性堅強的女孩,獨自一人來到鄉間投靠她的叔叔。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

但是Bathsheba卻在此先後碰到了三個截然不同的愛慕者

(是所謂物以稀為貴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牧羊人Gabriel Oak(Matthias Schoenaerts)

圖片4

圖片來自: collider

▼軍人Troy(Tom Sturridge)

圖片5

圖片來自:cinemablend.com

▼說到Tom Sturridge一定要給大家看看當時的軍人配備多先進都有羽絨衣跟手機了ww

圖片6

圖片來自:filmhdwallpapers.com6

▼以及村裡的黃金單身漢William Boldwood  (Michael Sheen)

圖片7

圖片來自: cinemablend.com

一位女性與三個男性的故事竟然可以寫上厚厚一本,一百多年後還被翻拍成電影,如果還沒看過小說~你會不會好奇最後Bathsheba到底情歸何處呢?

▼另外本片主演的還有Juno Temple

圖片8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遠離塵囂》預告,電影由《謊言的烙印(The Hunt)》Thomas Vinterberg執導

《遠離塵囂》電影台灣6月19日起上映

圖片9

圖片來自: collid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