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阿宅也有人生的第二次桃花期...

圖片1

深夜日劇總是很多驚喜,去年夏季檔《桃花期》(モテキ)算是目前看到最好看的深夜日劇前三名。這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卡司卻都是超會演的"得獎組",雖然收視率也很深夜,但讓人期待的電影篇還是開拍啦~(鼓掌)日本預計9/23上映,不知到台灣會不會上耶...電影版延續了電視版阿宅人生的第一次桃花期,並賜給了主角藤本幸世人生第二次的桃花期,天哪~連一般人都未必有第二次的桃花期,放在阿宅身上實在是太~幸福啦~(灑花)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向來和戀愛、女人絕緣的阿宅,有一天突然接連接到以前認識的女生的電話而開始人生第一次的桃花期,於是他掉入了一次週旋在四個女生間的超級搶手狀態...感覺起來有點爽又誇張,但你也知道人生不多不少還是有那麼一次桃花期的嘛~

圖片4

雖然說是深夜,但卻集合了一堆很會演的演員,甚至還有國際級的菊地凜子~只能說還沒看過的快去找檔來看吧(揮手)

森山未來

1984年8月20日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野波麻帆

1980年5月13日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松本莉緒

1982年10月22日

圖片11

圖片12

滿島ひかり

1985年11月30日

圖片13

圖片14

菊地凜子

1981年1月6日

圖片15

圖片16

▼日劇版最好玩的是每一集都會有那一集的幾首主題曲搭配內容,甚至還會秀上卡拉OK字幕,整個就是好笑!!

▼最蠢的幸世時光機也是一絕!!

賭著也許台灣看得到電影版,大家可以去找這部深夜小A日劇來看一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