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4 DANCING ALL NIGHT》禮服番長帥氣登場,用舞姿挑戰暗影

圖片1

圖片來源nside-games

女神異聞錄 4(Persona)系列遊戲《女神異聞錄 4 DANCING ALL NIGHT(通宵熱舞)》,簡稱P4D是一款對應PS Vita機種的節奏動作遊戲。陸續公開宣傳影片。繼久慈川理世的舞姿後,這次輪到主角鳴上悠(番長)。《Persona 4 DANCING ALL NIGHT》的主軸為透過舞蹈來表現自己,這次的系列作似乎相當歡樂。

圖片2

圖片來源nside-games

P4D是女神異聞錄系列首次的節奏動作遊戲。為了解救失蹤的偶像團體佳奈美廚房4人,特別搜查隊因此站上神秘的深夜舞台挑戰暗影。P4D活用P4系列豐富的BGM和動畫中的樂曲,音樂部分除了目黑將司、小塚良太更邀請作曲家淺倉大介和小室哲哉參與製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鳴上悠(CV.浪川大輔)舞蹈影片

背景音樂是3DS「Persona Q 迷宮闇影」OP「MAZE OF LIFE」。P4D中可以看到角色不同的一面,配合輕快的節奏表現舞姿。

圖片3

圖片來源nside-games

圖片4

圖片來源nside-games

多款服裝可替換也是一個令人在意的要素。除了制服,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換上無尾禮服(tuxedo)的帥氣番長///

P4D官網公開巽完二&小熊圖片和語音

圖片5

圖片來源famitsu

女神異聞錄4 DANCING ALL NIGHT預定6月25日發售 通常版6,980円(不含稅)

圖片6

圖片來源famitsu

另外今年要推出的女神異聞錄5怪盜主角也很令人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mits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