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49 孔的《USB 充電集線器》最誇張的是插滿的樣子

圖片1

圖片來自:usb.brando

桌上型電腦、筆電和平板電腦都有 USB 插孔,有許多裝置都可以透過 USB 充電,像是手機、相機、行動電源等等。我自己有時候會覺得電腦的 USB 插孔不夠用,所以變成要先衡量一下優先順序,看是要先插入或卸除哪些裝置。市面上有賣很多 USB 集線器,一般都是四到六孔,就是為了滿足需要更多 USB 插孔的使用者。不過,現在出現了一種有 49 孔的 USB 充電集線器,感覺又有點太猛了(汗)。

就是這個 49 孔的充電集線器

圖片2

圖片來自:usb.brand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超誇張的 49 孔 USB 集線器支援 USB 2.0,尺寸為 35 x 23.1 x 3.8cm,重量為 1.05 公斤。每一個插孔的間隔為 3.6 cm,有獨立 0.5 ~ 1.5A 的電流,所以不會讓裝置因為充電過載而產生危險。右上方還有電源開關,不使用的時候關上電源開關也更加安全。不過這個 49 孔的 USB 集線器不能單獨使用,還需要搭配電腦的電源供應器(power supply)一起使用,有一點不方便。

須搭配電源供應器才能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usb.brando

目前這個 49 孔 USB 充電集線器只接受預購,會在這個月開始陸續出貨,售價為美金 174 元,約台幣 5,220 元。49 孔... 總覺得哪來那麼多裝置可以插啊,應該是跟大家族、公司同事或是住學校宿舍的人一起使用,才有可能真的一次插滿吧?其實當初設計這個瘋狂的 49 孔 USB 充電集線器,是為了要讓專業人士使用,但後來還是讓它大眾化了。最後就來讓大家看一下全部插滿的景象。

全部插滿就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usb.brando

這... 感覺好像我的裝置充飽了電要拔除時,不知道哪一條才是我的線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rand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