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祭典常見的《蘋果糖》化身為五彩繽紛的美味甜點

圖片1

圖片來自:fjmnxga.com

將糖漿或麥芽糖裹在蘋果表面,再插上棍子的美味水果點心蘋果糖。除了是日本祭典常見的點心,也是歐美文化圈在秋天收穫季會製作的點心。平常看日本動畫對蘋果糖的印象就是樸素的點心,類似台灣夜市常見的糖葫蘆。除了傳統蘋果糖,日本也出現新潮的蘋果糖專賣店。將樸實的蘋果糖點綴成五彩繽紛的甜點!

說到蘋果糖就想到祭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kabegami.com/

基本款蘋果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m1loQ9c53r

蘋果糖專賣店:ポムダムールトーキョー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lucky11090321.wix.com/

在新宿和梅田都有不同特色的蘋果糖專賣店。新宿ポムダムールトーキョー的蘋果糖使用新鮮材料。除了傳統的蘋果糖還有肉桂、伯爵茶、楓糖等口味。可以坐在店裡搭配茶飲悠閒的渡過下午茶時間。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新宿5-9-12 KI大樓2F 新宿三丁目駅C7出口步行約4分

白色情人節限定Blue Crush蘋果糖

圖片5

圖片來自:rmcf.stores.jp/#!/

位於梅田的這家ROCKY MOUNTAIN CHOCOLATE FACTORY,則是使用大量巧克力、棉花糖等材料將蘋果糖裝扮的五顏六色。強烈的視覺效果,第一眼我還看不出來是蘋果糖。光看到外層的巧克力就覺得超甜。

地址:大阪市北區 角田町 8-47 阪急グランド大樓 1F(阪急32番街)

焦糖蘋果feat.m&m`s巧克力

圖片6

圖片來源rmcf.stores.jp/#!/

婚禮用蘋果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rmcf.jp/

每一顆都可以切成八等份

圖片8

圖片來自:rmcf.stores.jp/#!/

感覺吃完這一顆就飽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ucky11090321.wix.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