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死亡遊行》樂團BRADIO挑戰OP,完成度最高的畫面是...

圖片1

圖片來自:aniban

目前播放中的新番《死亡遊行》(デス・パレード ),因為OP充滿歡樂的氣息和動畫氣氛有點落差,因此在niconico動畫被戲稱為徵才OP。只看OP可能會覺得這裡真是一個理想的職場(?)《死亡遊行》除了有嚴肅悲傷的部分,也有精彩的搞笑回。像是第6話的偶像與粉絲回。
就在前陣子,負責主題曲「Flyers」的樂團BRADIO竟然親自下海重現OP影像,真人版一樣很歡樂www

《死亡遊行》描述人類死後必須在一間神秘的酒吧接受裁定。透過挑戰各種遊戲,讓死者的精神陷入極限狀態。再裁定死者靈魂的去處。

←↑→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在OP一開始主要角色朝不同方向比出手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因為遊樂設施難度太高,部分畫面使用合成效果。

金蒂爆衣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很可惜真人版沒有真的爆衣。

千手觀音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死亡遊行》的部分畫面有用到佛教的概念,全樓層的監視者、最接近神的老人奥克鲁斯在OP中和其他人擺出千手觀音像。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第6話登場的高中女生有田真由。和通常只會出現一集的死者不同,在OP中也有戲份。看了第6話的內容...果然是與眾不同的人類XD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在拍攝影片之餘,當然也不能忘記宣傳主題曲。原本的人偶變成CD。(已更正)

完成度最高的大概就是這張撞球的畫面吧

圖片8

圖片來源youtube

參與影片演出的部分成員可能是不習慣搞笑,感覺有些靦腆。不過這支影片還是很有趣~

《死亡遊行》越看越覺得德基姆天然的地方其實很萌。而且德基姆和其他裁定者不同,曾經說過尊敬人類。德基姆你也很值得尊敬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