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備接班《賓士AMG GT3》日內瓦車展亮相暖身

圖片1

圖片來自:M-Benz

還記不記得有為好一陣子之前曾經和大家分享過M-Benz最新的當家超跑《賓士AMG GT》呢?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從禮到位散發出濃濃戰鬥氣息的賽車版《賓士AMG GT3》就要正式揭開神秘的面紗,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搶鮮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Benz

其實《賓士AMG GT3》的誕生是為了取代已經在賽車場上征戰多時的《賓士SLS AMG GT3》而來,顧名思義車車是以《賓士AMG GT》為基礎打造,從外觀的空力套件和內在美的賽車座椅、儀錶板、方向盤、排檔甚至是防滾龍都一應俱全,除了用上不少碳纖維材質來減輕重量,更沒有忘了要符合FIA GT3級距的規則喔!

圖片3

圖片來自:M-Benz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Benz

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賓士AMG GT3》的心臟是以《賓士SLS AMG GT3》原本所搭載的6.3升V12引擎為基礎進行升級,搭配上六速序列式賽車變速箱,可惜的是目前原廠並沒有透露《賓士AMG GT3》更進一步的性能數據,日內瓦車展亮相後預計今年稍晚《賓士AMG GT3》就會陸陸續續開始交車囉!

圖片5

圖片來自:M-Benz

大家期不期待《賓士AMG GT3》快快在賽車場上展現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