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現實的《巧克力吸入器》是重度巧克力上癮者嗎(囧)

圖片1

圖片來自:digitaltrends

我老哥他超喜歡吃巧克力的,不管有多甜,他都可以一包一包那樣吃,非常瘋狂,可是他又瘦瘦的(女生公敵 XD)。但我姊就超級不喜歡吃甜食,所以巧克力她就很不愛吃。至於我,就只喜歡吃黑巧克力,也就是說雖然我吃巧克力,但是甜度要低,不過也不能太低,之前吃過 99% 的黑巧克力,救人喔~苦到一個快昏倒。最近發現了一個怪怪的巧克力吸入器,因為我從來沒想過把巧克力拿來吸,所以就很認真地看這到底是啥東西。

巧克力吸入器

圖片2

圖片來自:foxnew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普遍都知道瑞士巧克力很有名,但是比利時的巧克力也是很厲害喔,而這個巧克力吸入器就是由一位比利時的專業巧克力品嚐師所發明的,他的名字叫做 Dominique Persoone。這個巧克力吸入器的正式名稱叫做「Chocolate Shooter(巧克力發射器)」,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英文名稱叫做發射器吧?待會大家就知道了(笑)。馬上來看看使用步驟。

步驟一:先用吸入器上的兩個小湯匙挖特製的巧克力粉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當初這位巧克力職人發明這個巧克力吸入器是為了一個派對(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派對啊),但之後這個吸入器受到許多人士的青睞,其中最有名的是聲名遠播的分子料理餐廳「The Fat Duck」的主廚,也就是常常出現在料理節目的 Heston Blumenthal,之前台灣某外文頻道也有播他的節目。而 Persoone 這位巧克力職人還說,如果用吸入的方式,就可以讓他避免因為大量吃巧克力而發胖(眼睛亮)。

步驟二:對準鼻孔後按下旁邊的發射桿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現在知道為什麼英文叫做巧克力發射器了吧,因為巧克力粉是用射的射進去鼻孔裡 XD。話說可不是隨便的巧克力粉都可以拿來吸喔,就算是拿超高級的貴鬆鬆巧克力粉也不一定可以吸,因為純可可粉太乾了,所以這位比利時巧克力大師也發明了專門拿來吸的特調巧克力粉,目前有薄荷口味和薑口味(怎麼都是我不愛的啦),他可是花了好幾年才做出完美的配方喔。

步驟三:射進鼻孔就開始大吸特吸吧 XD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薄荷和薑真的會刺激你的鼻子。薄荷的味道會往下走,然後巧克力的味道會留在腦中。」這位巧克力職人說的話,讓我怎麼也無法想像,可能要真的吸了才會知道吧。

我看完有一個疑問:射鼻孔有辦法百發百中嗎(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