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校出身者的魅力》讓女生特別容易產生興趣的原因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35160444935411701?&page=1

雖然情人節已過白色情人節也還沒來,但講到男校還是忍不住想到這經典的一幕,而且應該也足以表現出男校出身者多~~~有魅力吧ww不過也就像男生對女校充滿興趣一樣,男校對於我們女生來說也是一個完全未知的世界,關於男校的話題自然也就特別吸引我們囉!實際上特別喜歡男校出身者的女生也真的不少,而這些學生時期跟女生比較少接觸的男校學生,又到底有什麼樣特別的魅力吸引到女生們呢?來看看日本女生們的意見吧。

.感覺比較重朋友

男生的友情感覺起來還是沒有女生間的友情那麼表面,而且男校學生不但重同儕間的情誼,感覺也很重視前輩後輩間的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dokoAbc/status/49282994501020467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感覺比較有男人味

無論言談行為甚至興趣都比較man,而且也很熱血,對女生來說這樣的男生的確比較可靠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witpic.com/7mgifz

.講話比較有趣

有那種男生特有的幽默感、一些奇怪的發想等等,雖然也可以說是幼稚ww但不少女生都覺得相處起來比較輕鬆有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ansikou_bot/status/573314732817448961

.不擅長跟女生相處

害羞的感覺的確會讓我們女生覺得萌萌的呢(((^艸^)))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kkiiiiiiino/status/495550976187572224

.交往之後感覺會更珍惜女生

就因為過去接觸女生的機會比較少,比經驗豐富的男生更讓女生有安全感。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witpic.com/8zm9ro

不過實際上據說男校出身者對女生的理想也會比較高,可能因為學生時期沒看過女生真實的那一面(奸)於是把女生想得太美好這樣。

即使如此男校出身者的稀少價值對部份女生來說還是很具吸引力的吧(^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