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WEB漫畫《一拳超人》終於傳出動畫化的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今年2月,日本情報網站animeanime票選:未完結漫畫中最希望被改編成動畫的第二名《一拳超人》(一拳男)終於在今天傳出動畫化的情報。作者ONE創作的《一拳超人》漫畫原本就累積高度人氣。2012年村田雄介負責作畫的重製版在網路上開始連載後,充滿魄力的戰鬥作畫更是讓人嘆為觀止。

動畫化決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主角埼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onarinoyj.jp/

村田雄介版《一拳超人》目前在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網站上連載。描述超強主角埼玉無論遇上什麼兇惡的怪人都是一擊必殺。不怎麼熱血的平熱系英雄傳說開幕。很有生活感的埼玉經常關心超市的特賣會或是倒垃圾的時間。缺乏緊張感的個性與他強大的實力形成對比。

傑諾斯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埼玉的弟子傑諾斯,認真又富正義感的個性迷倒眾多讀者。

S級英雄 戰慄的龍卷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村田雄介在一拳超人中設計出不少別具特色的女性角色,像是身材嬌小的龍卷或怪人蚊女等。戰慄的龍卷這一襲開衩長裙令人忍不住多瞧幾眼///

蚊女

圖片6

圖片來源youtube

反派角色的造型也被描繪的十分仔細。村田雄介在光速蒙面俠21就展現過精緻的作畫技巧。到了一拳超人,畫功等級感覺又提升到更高的境界。甚至單行本還會再加畫不少內容。

一拳超人MAD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一拳超人的魅力之一就是充滿速度感的作畫,戰鬥背景超有立體感。用漫畫圖片做出來的影片就像動畫般流暢。能夠在網路上免費閱讀這麼精彩的內容非常滿足。

動畫版會請來哪幾位聲優也很令人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