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中《印象深刻的妹妹角色》這排行榜遺珠有點多...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近年來,ACG中妹妹屬性是一個很受歡迎的設定。無論是禁斷的兄妹之情或是溫馨的姊妹之情,都有各自的市場。在眾多的妹妹角色中,讓你印象深刻妹妹有哪些呢?以下就來看看日本網站animeanime二月底舉辦的投票結果。

第1名 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

榮登第一名的是以妹妹為女主角的作品: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桐乃雖然對哥哥京介很兇,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兄控。就算京介身邊有好幾位美少女,仍然不敵第一女主角桐乃。還記得當初小說最後一集引發不少討論。

第2名 司波深雪(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去年最紅的妹妹深雪,成績優秀、溫柔體貼、又崇拜哥哥達也。加上身材超好,簡直就是理想的妹妹!

第3名 木之本櫻(庫洛魔法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jin115.com/

萬年萌主小櫻不容小覷,經過這麼多年在眾多御宅族心中依舊佔有一席之地。和桃矢的互動相當可愛,平常會鬥嘴但是很關心彼此。劇場版桃矢看到小櫻和小狼跳舞,面露不悅的橋段超經典。

第4名 阿良良木月火(化物語)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物語系列主角阿良良木曆的妹妹之一。由於身上穿的浴衣很好脫,常常被阿良良木上下其手。這對兄妹的肢體接觸根本已經超越家人間的互動了。

第5名神樂(銀魂)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強氣的妹妹代表神樂!對神威說要矯正他的性格這一段太可愛了~

第6名愛羅比·普露(機動戰士鋼彈ZZ)

圖片7

圖片來自:y7.net

天真爛漫的個性和悲傷的命運形成極大的對比,貫徹自己的意志保護傑特令人印象深刻。在同人創作中和普露茲常被描繪成感情很好的姊妹。

第7名 阿良良木火憐(化物語)

圖片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物語系列主角阿良良木曆另一個妹妹,和月火合稱火焰姊妹。從刷牙事件看來,對哥哥的感情似乎產生微妙的變化?

第8名 娜娜莉·蘭佩洛基(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圖片9

圖片來自:grasoku.blomaga.jp

身為知名妹控魯路修的妹妹,的確很有存在感。一直以來,娜娜莉都是驅使魯路修行動的力量。反抗不列顛尼亞帝國,其中一點因素也是為了給妹妹一個安穩的未來。最後他看到娜娜莉平安無事的模樣,想必很滿足吧...

第9名 最後之作(魔法禁書目錄)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和其他御坂妹妹們不同,個性活潑加上蘿莉外表。對一方通行來說是很重要的存在。和一方通行之間的互動就像家人般溫馨,在同人界是很受歡迎的一對。

第10名 間桐櫻(Fate/stay night)

圖片11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Fate/stay night女主角之一、個性親切溫和。但是想到櫻的過去就感到很複雜。非常希望櫻可以得到幸福!作者奈須公認擁有姊姊凜沒有的東西(胸部)www

可惜有很多人氣妹妹角色沒被提到。像是平澤憂(K-ON)、羽瀨川小鳩(我的朋友很少)、桐谷直葉(刀劍神域)、結城美柑(出包王女)等。

漫畫「日常」中常被姊姊捉弄的美緒應該是最接近現實的吧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