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愛爾蘭的野玫瑰》大家為什麼都這樣叫她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qwallbase

我記得學生時代有流行過花語,就是類似紅玫瑰代表愛(這應該大家都知道)、黑玫瑰代表溫柔真心(不過傳統中國人應該會覺得黑玫瑰不吉利吧)、白玫瑰代表純潔等等。當時我並不太熱衷於這種花語的事,因為我的記憶力不好,覺得反正我也記不住就沒什麼興趣了 XD。這次的都市傳說要講的是愛爾蘭的野玫瑰,我一聽見野玫瑰的時候,有「長得很美但個性很野」的感覺,但我只對了一半,傳說中的女主角是長得很美沒錯,但個性並不野,是個溫柔的女子,那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呢?

圖片2

圖片來自:teus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許多年前的愛爾蘭,有一個年輕又美麗的女子,叫做 Elisa Day,大家都叫她野玫瑰,因為在當地有一條河,岸邊時常開著美麗的紅色野玫瑰,就像血一樣的紅色。這些玫瑰在當地是很出名的,所以大家就叫 Elisa Day 野玫瑰,因為她就和那些玫瑰一樣出名地美麗。有一天,有一個年輕男子出現在這地方,他並不是當地人,應該只是路過而已,但是當他在街上第一次看見 Elisa Day,就無法自拔地愛上她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ecomingesther.org

這年輕男子認為 Elisa Day 就是他這輩子的真命天女,他找了機會偷偷地跟蹤她回家,等她進家門之後,他等了一陣子,然後就去敲她家的門。當她來開門的時候,這名男子向她介紹自己,她雖然覺得有點驚訝,但她感受到這男子是認真的,而且也很紳士,所以最後當這男子抱住她並吻她像紅玫瑰一般的嘴唇,她並沒有推開他。她其實對這男子也有好感,因此決定不拒絕他。

圖片4

圖片來自:women-online.nl

第二天,這年輕男子又來到 Elisa Day 的家,他送她一朵紅色玫瑰,告訴她這輩子他看過最美的女人就是她了。他約她一起去佈滿紅玫瑰的那條河,因為那裡很美,他想帶她去河邊走走,所以他們約好隔天一起去。第三天,這年輕男子來接 Elisa Day,要帶她去河邊。到了那條河之後,她靜靜地站在岸邊,看著清澈的河水,欣賞美麗的景色。這年輕男子親吻 Elisa Day,讓她覺得自己沉浸在幸福中,卻沒想到他一轉身就做出了驚人的舉動。

圖片5

圖片來自:profitguide

這男子在岸邊拿起石頭,突然開始猛烈攻擊 Elisa Day 的頭部,一次又一次,一直到她快斷氣的時候,在她耳邊輕聲地說出最後一句話:「美麗的東西都要死。」Elisa Day 死後,他從岸邊摘了一朵盛開的紅色野玫瑰,將這朵玫瑰讓她咬在口中,然後把她放入河中。過了好幾年,Elisa Day 的遺體還是一直都沒有被找到,而許多人都說看見她的鬼魂在那河岸邊出現,臉上都是血,手中拿著一朵紅色的野玫瑰...... 。

嗯?這玫瑰不是應該咬在嘴裡嗎(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caryforki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