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帽子正夯 大英帝國萬歲~

圖片1

幾天前那場英國王室的世紀婚禮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英國好久沒有這麼一件大事了他們開心的不得了。婚禮過後新聞還是毫不間斷地,從凱特的婚紗、凱特的香水、王室的皺眉小伴娘一直到賓客的禮服都討論個沒完。不過這都中最引人注目的,應該非英國公主碧翠絲(Princess Beatrice)那誇張到不行的帽子莫屬了。

英國王室婚禮的隔天,凱特的禮服終於被討論完畢後,媒體跟網友的下一個砲火瞄準了兩位總是大膽實驗時尚品味的英國公主:碧翠絲和尤金妮(Princess Eugenie),尤其碧翠絲的帽子一戰成名,不但網友卯起來合成,甚至還跟最近一樣很火熱的賓拉登新聞扯上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英國王室的兩位公主~尤金妮(左)和碧翠絲(右),他們是安德魯王子的女兒

圖片2

▼但是由於兩位公主婚禮當天的穿著沒有達到媒體的標準,結果他們被跟《灰姑娘》裡兩個壞心的姊姊比在一起。

圖片3

圖片4

(還滿像的......orz)

碧翠絲公主驚為天人的帽子

▼英國女性熱愛帽子的習俗已久,但是不得不承認選擇這頂帽子出席婚禮確實大膽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網友的惡搞開始了~

▼是外星魔獸嗎?

圖片8

▼中間那個洞是給貓爬的嗎?

圖片9

▼看起來好像......

圖片10

▼啊,是向魔戒致敬,你看那不是索倫的魔眼嗎?

圖片11

▼連星艦迷航記都要人手一隻

圖片12

▼這頂帽子流行的程度,已經足以攻占白宮了!

圖片13

其實這也不能怪碧翠絲,你看她妹妹尤金妮之前也帶過類似的帽子。

圖片14

▼碧翠絲公主本來挑選帽子的品味就相當特立獨行

圖片15

圖片16

▼也是有比較保守而且古典的選擇

圖片17

話說婚禮當天,女性來賓的帽子花樣,真的是花俏到嚇死人。

▼當天的一位來賓:Tara Palmer-Tomkinson,帽子也是吸引了眾多的注意

圖片18

▼貝克漢的老婆維多莉亞,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找到拍到她的帽子全長的照片

圖片19

▼那不會戳到人嗎......

圖片20

▼所謂的上樑不正......,英國媒體酸溜溜的說,頭上那隻水母是反過來了嗎?

圖片21

▼最崇拜英國又死不承認的美國,也是有人仿效英國的帽子。莎拉潔西卡派克這頂帽子被拿來跟碧翠絲公主相提並論。

圖片22

網友說話真的是酸溜溜,不說話的手上也沒閒著,有人就做出了這麼一張圖:

連天線寶寶都笑了(話說天線寶寶有不笑的時候嗎?)

圖片23

網友諷刺的程度,中外一樣酸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