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擊文庫春之祭典》情報,某些作品的動畫依然遙遙無期

圖片1

www.amazon.co.jp

今天3月15日電擊文庫&遊戲電擊在秋葉原舉辦感謝祭兼春之祭典。現場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提供遊戲試玩,以及聲優和小說家的見面會等活動。最令人期待的還是是否會發表電擊文庫旗下小說動畫化的消息。其中呼聲很大的工口漫畫老師(情色漫畫老師)依舊沒有發表動畫消息,不過我最期待的還是禁書3期啊!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dengekionline.com/gdfes2015/

電擊文庫的招牌輕小說之一奇諾之旅,發行至今也已經滿15年了。電擊文庫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值得紀念的大好日子。奇諾之旅插畫黑星紅白的畫展等活動已經開跑了。奇諾之旅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輕小說,意義特別不同。當年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都把零用錢拿來收集輕小說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重裝武器

圖片3

圖片來源yusaani

監督:渡邊高志(緋彈的亞莉亞、灼眼的夏娜III導演)
副監督:櫻井親良
構成:吉野弘幸
人設:渡邊敦子(機巧少女不會受傷人設、總作畫監督)
3DCG:サンジゲン
音樂:井内舞子
音響監督:明田川
製作公司:J.C.STAFF

庫溫瑟·柏波特吉:花江夏樹
賀維亞·溫切爾:石川界人
米琳達:鈴木繪理
芙蘿蕾緹雅:伊藤靜

禁書作者鎌池和馬另一部科幻戰鬥作品重裝武器今年10月播出。製作公司又是改編過不少輕小說的J.C.STAFF。

噬血狂襲

圖片4

圖片來源

曾經在2013年改編為動畫的噬血狂襲宣布OVA情報。內容將會是作者三雲岳斗構思的全新原創故事。對這部的印象就是鼻血和內褲XD

工口漫畫老師(情色漫畫老師)

圖片5

圖片來源yusaani

電擊文庫的編輯一上台就說;「今天沒有動畫化的消息喔!」《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作者伏見司再次以兄妹題材引起眾人注目。雖然俺妹的結局造成不少爭議,不過這部工口漫畫老師動畫化的機率應該還是很高。

圖片6

圖片來源yusaani

最後是PS3/PSV《刀劍神域―Lost Song―》與美味棒的合作企劃。

看來只能繼續期待秋天的電擊祭典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