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te Americana 熱狗機》受到單身網友與學生們的大歡迎

圖片1

圖片來自:hsn

我在北美吃過許多超好吃的熱狗,而且都是路邊的小攤販在賣的,其中兩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美國紐約吃到的一種熱狗,上面淋了洋蔥湯,一開始有懷疑淋湯能吃嗎,結果真的超好吃的(討厭洋蔥的人就沒辦法了 XD),另一個是在加拿大溫哥華吃的,那一個熱狗小攤販賣的是日式熱狗,有炸豬排口味跟天婦羅口味等等,非常有趣,但吃起來就不像原本的熱狗了。這次就要來介紹一個在北美很受歡迎的 Elite Americana 熱狗機

超受歡迎的紐約巨大熱狗攤

圖片2

圖片來自:wurstwisd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是個熱狗迷,就是看見路邊有賣熱狗的話,就一定要買來吃,還有去麵包店的話,看見熱狗麵包也忍不住一定要夾的那種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而我目前最喜歡的是外皮脆脆的德國香腸,和台灣正港的臘腸,近期興起的飛魚卵香腸也不錯(怎麼從熱狗講到香腸去 XD)。美國的討論板,有許多單身和學生板友都推薦這個輕巧的熱狗機,因為太方便使用了啊,當然跟美國人喜歡吃熱狗的文化也有關係啦。

Elite Americana 熱狗機

圖片3

圖片來自:walmart

只要把熱狗麵包和熱狗依照上圖放進去這個 Elite Americana 熱狗機,再壓下左邊的小把手就可以了。把手下方還有能夠調整 5 種溫度的轉盤,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做選擇。我想這溫度的調整應該很微妙吧?目的只有烤熱狗,溫度差應該不會很大。官方說它只需要短短兩分鐘,就可以完成烤麵包和烤熱狗的雙重程序了,所以壓下熱狗機的小把手後,麵包和熱狗都會在兩分鐘後同時跳起來,就可以開始裝盤大快朵頤。

圖片4

圖片來自:flash.newegg

在溫度轉盤的旁邊,還有一個寫著「Stop」的小按鈕(請看首圖),這個按鈕可以讓我們在熱狗正在烤的時候,隨時終止它,讓食物立馬跳起來。它的電量消耗是 650 瓦,有紅色和藍色,但這藍色看起來比較像藍綠色?這熱狗機除了受到單身人士與學生的歡迎,還有許多已經當爸爸媽媽的網友們,都說讓家裡小朋友們自己操作熱狗機,他們都很愛 。Elite Americana 熱狗機的售價為美金 $19 元左右,約台幣 590 元。

以後想支開小朋友的時候,就叫他們去烤熱狗好了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nfinished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