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 x Journal Standard 帶來夏日中的小清新

圖片1

這個女生在我心中一直有著特別地位,雖然她不是性感路線,但她在《青春電幻物語》中,演出被迫援助交際的津田詩織,好虛幻好哀傷;在《花與愛麗絲》中,是帶著天真爛漫有點小傲嬌的有栖川徹子(愛麗絲);或是在《扶桑花女孩》裡熱情不放棄的舞動青春,一幕幕都叫人難以將視線轉移,她就是蒼井優(Aoi Yū)!這次又再度與日本品牌 Journal Standard 聯名第二彈合作推出 Sun Sand Sound 2011 S/S!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Sun Sand Sound 2011 S/S  這次推出的系列款式,跟之前一樣也是由蒼井優主導設計的,如果想要跟小優一樣輕輕柔柔,當個森林系女孩的話,這可是還不錯的選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穿上 Sun Sand Sound 衣服時,舒服又自然,好像可以感受到陽光的溫度,聽到風的聲音,還有一點點 vintage 元素,今年夏天就這樣打扮吧!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只要有這些單品,你也可以變成蒼井優

圖片19

◎ YU AOI× JOURNAL STANDARD 官網--> http://www.baycrews.co.jp/feature/sunsandsound2/

還有今天5/6星期五,是蒼井優跟江口洋介新電影《幸福洋菓子》上映日,下班就一起去看吧!

這篇完全就是秋香私心所發呀!下次有機會再來整理一篇蒼井優的電影好了!說的我自己都好期待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