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梨精的南極之旅》回來就變梨子冰棒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223-00000031-flix-ent

日本目前最紅的吉祥物船梨精,接受富士電視台的特別節目通告,從這個月9日離開日本,途中在義大利稍作停留,最後到達南美洲的阿根廷最南端,準備出發前往南極!根據船梨精在推特發布的消息,隨著破冰船越來越接近南極大陸,越來越多的鯨魚前來迎接史上第一顆登上南極的梨子!希望船梨精踏上南極大陸以後,不要變成梨子冰棒就好了……

船梨精在阿根廷備受寵愛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nassyi/status/57589686217724723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為了拍攝富士電視台的「世界Best of 映像Show」節目,目標放眼南極的船梨精,順便進行了一趟親善之旅,在阿根廷最南端,也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烏斯懷亞,船梨精飽受當地民眾愛戴,也正是要從這裡搭船前往南極!

船梨精已經做好萬全的保暖準備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msn.com/ja-jp/news/entertainment/ss-BBhRP2Z#image=1

即將登上南極觀測船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msn.com/ja-jp/news/entertainment/ss-BBhRP2Z#image=1

船梨精在上週末終於登上前往南極的觀測船,準備成為第一個踏上南極的日本梨子,一路上還透過翻譯與船員們進行國民外交,並且將最新的航行進度透過推特告訴全世界的粉絲!

在一望無際的南極海還能發推特,感覺起來離我們並不遠嘛~~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nassyi/status/577091053049769984

今天早上,船梨精發出最新消息說到大批鯨魚前來歡迎這顆梨子,同時也表示南極大陸已經不遠,想必很快就能夠看到船梨精踏上冰凍大地的照片吧!

船梨精已經融入船上生活,雖然畫面看起來還是很奇怪……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nassyi/status/577273702909415424

這個節目預計會在5月播出,遠到南極取景雖然新鮮卻非常辛苦,對船梨精「裡面的人」而言,說不定是最幸福的事?畢竟比攝影團隊多穿了一件布偶裝,應該溫暖得很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ふなっしー @funassyiフジテレ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