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又豪氣的韓星《朴海鎮》男人有這兩點很加分阿

圖片1

圖片來自:bigsgirl.tistory.com

包偉銘好棒啊!(被毆)每次看到朴海鎮就會自動腦補包偉銘,或是看到包偉銘腦補朴海鎮,不得不說這兩人像極了!不少人是從《來自星星的你》認識深情暖男朴海鎮,雖然是男二角但吸睛度不輸金秀賢,在之後的《異鄉人醫生》、《壞傢伙們》、《遠得要命的愛情》與《男人幫2》逐漸嶄露光芒,成為新一代的男神人選。要身高有身高、有外型有外型、要實力有實力,如此完美的男性還有什麼優點吸引人呢?



朴海鎮 / 박해진


圖片2

圖片來自:yooneroos.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生日:1983年5月1日


出生地:韓國釜山廣域市


身高 / 體重:186cm / 73kg


學歷:首爾綜合藝術學校演技藝術學部


出道日期:2006年4月1日正式出道


所屬公司:WM Company



朴海鎮下戲時表情多變,私下個性也隨和好相處,跟他共事過的演員與劇組都讚譽有加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and.me/post/14237891346781264141


通常粉絲為了體恤喜愛的韓星,會趁拍攝期間請餐車前去拍攝地應援,而這也是我們最常看到的拍攝趣聞。不過朴海鎮比較不同,會自己掏腰包請全組人員吃飯感謝大家的幫忙,像前陣子拍攝《男人幫2時》就請劇組人員吃韓牛。


圖片4

圖片來自:segye.com


至於為什麼說他浪漫呢?在之前他在記者會上接受訪問討論感情觀時,他就曾提及他跟某位認識多年的好友曾約定,如果2017年時彼此都單身就會立即結婚,這麼多年他一直記得這約定,而那一天到來時他會依約到地點等候並求婚,如果到時對方已結婚則會送上最深的祝福給她。


圖片5

圖片來自:websta.me


在別的採訪中也提過他無法像別的男人同時對多名女子產生好感,眼中只有唯一的她。朴海鎮如此深情又重視承諾,也難怪大家這麼愛他了(笑)。



歐爸~(飛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세계닷컴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