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純情羅曼史》動畫第3期情報公開,夏天是容易腐敗的季節

圖片1

圖片來自:www.kadokawa-pictures.jp

今年才過了兩個多月,就已經受到好幾個BL相關震撼彈的砲擊:星期戀人真人版同級生動畫。緊接著今天又發表中村春菊的純情羅曼史也要在今年7月播出動畫第3期。剛好去年也是7月底發表動畫續篇的情報。在容易腐敗的夏天,最適合吸收滿滿的「腐」面能量w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純情羅曼史動畫改編自中村春菊原作漫畫,主要描寫高橋美咲與家庭教師宇佐見秋彥的戀愛喜劇。當時BL小說家這個設定讓我覺得很特別,印象很深。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兩位主角的聲優一樣由櫻井孝宏(高橋美咲)和花田光(宇佐見秋彥)擔任。感覺很久沒聽到櫻井孝宏的美咲聲線,加上花田光難得會出現新番中。所以動畫第3期很值得期待。自從2008年12月播完1、2期已經過了6年多,有些細節在記憶中也變得模模糊糊。看來有必要在7月播出第3期前再好好複習一下過去的情節。另外,純情羅曼史的BD BOX也將在6月26日發售,收錄TV版24話+未播出的25話。

3期STAFF

導演:今千秋
人設:菊地洋子
製作公司:Studio DEEN
音樂:小西香葉・近藤由紀夫(MOKA☆)音樂制作:Lantis
色彩設計:吉田沙織
美術監督:海野有希・伊藤弘
撮影監督:酒井淳子
編輯: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

純情羅曼史漫畫最新一冊19集7月1日發售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kawashoten

漫畫最新刊和動畫同時在7月起步,限定版附畫冊,內容包含中村春菊另外畫的漫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arukawashoten

國際展示場車站已經開始貼上海報宣傳,今年夏天感覺會很熱呢(內心的慾火熊熊燃燒中)

來回味第一季的OP「君=花」(主唱:pigst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uzukisan.inf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