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9 驚爆過熱》機體出現令人傻眼的溫度顏色

圖片1

圖片來自:tweakers

最近 HTC One M9 的新聞還真多啊,原本預計昨天要開賣,結果居然延期了,說是「為了提供消費者最佳的使用經驗」所以只好延期,「將提供最新的軟體版本並於最短時間在台上市」,這種官方說法真的是讓我滿頭問號ㄟ,所以說是軟體出現問題摟?不過荷蘭網站 Tweakers 做了一系列的手機發熱實驗之後,驚爆出 HTC One M9 驚人的過熱溫度,趕快來看看吧。

即將上市的 HTC One M9

圖片2

圖片來自:techrad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荷蘭 Tweakers 網站,利用溫度感測器,拍下了多部手機在跑 GFXBench 測試軟體時的機體溫度,結果發現 HTC One M9 出現了非常驚人的結果。平常的手機在機體最熱的情況下,最高溫度一般大約會落在 40 度左右,例如在本次測試中,iPhone 6 Plus 的最高溫為 39.4 度,HTC One M8 為 38.7 度,LG G3 有 42.2 度,而 Samsung Galaxy Note 4 是 37.8 度,這樣看來 LG G3 是稍微熱了一些。那麼 HTC One M9 的溫度呢?

HTC One M9 的超驚人溫度

圖片3

圖片來自:tweaker

HTC One M9 的機體溫度居然有 55.4 度,可以看見它在溫度感測器的拍攝下,出現了無法直視的炙熱黃色啊(遮眼睛),若是講電話的時候將手機靠在臉上,感覺真的很不妙ㄟ。那麼到底造成這過熱溫度的兇手是誰呢?這時目光全都集中在高通 Snapdragon 810 這新一代的中央處理器,之前媒體受邀去體驗 Snapdragon 810 的時候,就已經發現了這處理器過熱的問題,但高通官方並沒有積極回應,所以也就不了了之。知名媒體 Business Insider 有去電詢問 HTC 公司,不過也沒有得到清楚的回應,只希望 HTC One M9 能夠確認沒有過熱問題後再上市。

雖然 Tweakers 最後補上了一句「HTC One M9 在日常應用中並不會燙手,只是比其他手機熱一些」,但如果真的沒改善,等到夏天來的時候...(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