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BatteryBox 筆電行動電源》可不是只有充充手機而已

圖片1

圖片來自:getbatterybox

一直以來我們都有介紹手機用的行動電源,有一些是功能性的,有一些是很有設計感的,有一些是療癒型的,有一些根本就來鬧的(囧)。但這次我們要介紹的 BatteryBox 筆電行動電源,是針對需要大量電力的筆記型電腦而設計的,我最好奇的就是它的尺寸大小,會不會因為內藏強大的電力,就不方便隨身攜帶呢?趕快來鑑定一下吧。

BatteryBox 行動電源

圖片2

圖片來自:getbatterybox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講一下 BatteryBox 行動電源的基本規格。它的尺寸為 95 x 63 x 49mm,重量約為 404g。目前只適用於 Apple 的筆電,也就是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但不能支援使用 USB-C 插槽的最新一代 MacBook。連接筆電的接頭是特別設計的「SnapFit」連接器,它能夠牢牢固定在 Mac 筆電的充電槽,不容易脫落。而 BatteryBox 的兩側還有一般的 Type A USB 插槽,和 micro USB 插槽,讓我們可以在連接筆電之外,同時也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不是 Apple 品牌的手機或平板也都適用,只要是 USB 或 micro USB 接頭即可。

可同時幫筆電與手機充電

圖片3

圖片來自:getbatterybox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重頭戲,也就是 BatteryBox 行動電源的電量。它的電池容量是強大的 60Wh,也就是 16,000mAh。這電池可以提供 13 吋 MacBook Pro 大約 7.4 小時的電量,如果是 15 吋的 MacBook Pro,就大約 5 小時。若是 MacBook Air 11 吋,BetteryBox 能提供它 12 小時的電量,如果是 13 吋,就能夠提供 13 小時的電量。再來是平板電腦,如果是 iPad Air 2,能夠提供 22 小時的電量,iPad Mini 的話,就能夠有 25 小時。最後是 iPhone 6,BatteryBox  能夠提供它高達 75 小時的電量喔。

平板電腦也一起充電吧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odo

如果 BatteryBox 能再多幾個 USB 插槽就好了,就可以全部裝置一起上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etbatterybo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