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吉屋出售 比帝寶便宜又舒服

圖片1

1990年推出的經典電影《小鬼當家(Home Alone)》大家還記得嗎?這部預算1500萬美金的電影,最後全球以4億多的票房作收,捧紅了擔任主角的童星麥考利克金,後來還接連拍了三部的續集。不過這部片不只捧紅主角,還意外的讓拍攝《小鬼當家》的芝加哥豪宅名列觀光景點手冊上!但是現在屋主已經將房子委託給房地產公司,開價240萬美元(6860萬台幣)準備將它賣掉。

《小鬼當家》是影史上的經典作品之一

圖片2

《小鬼當家》劇照

▼這部片共拍了4集,第1集的絕大部分場面都是在這棟芝加哥豪宅拍的,第2集也有部分畫面在這裡取景。自從拍完《小鬼當家》,這棟豪宅從此出了名,甚至在維基頁面上就可以找到它的地址:671 Lincoln Avenue, Winnetka, IL, United States.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遊戲畫面

圖片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鬼當家》大宅在房仲網站上照片

這棟房子歷史悠久建於1920年,獨棟3層樓。熟悉《小鬼當家》的人應該會從照片裡看到不少眼熟的場景,只可惜樹屋當時是因應電影需要,殺青後就拆了...

▼熟悉的紅磚牆外觀

圖片8

▼房子寬敞又典雅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這樣一棟看起來舒舒服服的豪宅《只要》6860萬,有沒有人覺得那還買帝寶幹嘛?這住起來應該比帝寶舒服多了而且還有找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