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娛樂自家大票選》究竟自家人眼中的偶像又是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eto.co.kr

我們看了不少由粉絲票選偶像的活動,例如《最想約會的男星》、《五大時尚偶像》、《肩膀美男》等,在每個粉絲心中都有本命偶像的選擇,所以在票選時會毫不猶豫投下神聖一票。但今天換成偶像偶像票時,會不會就尷尬了呢?(笑)近日時尚雜誌「HIGH CUT」公佈數張由韓國FNC娛樂(FNC 엔터테인먼트)旗下藝人一起合拍的雜誌照,在照片裡除了看到各韓星的好交情外,也同時讓彼此票選「誰的大腦(?)最性感」、「誰是最佳偶像」與「誰是最適合代表FNC的人」,究竟韓星心中的他(她)會是誰呢?



在看答案前先看由AOA、CNBLUE、N.Flying、FTIsland、JUNIEL等人為「HIGH CUT」雜誌所合拍的形象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ncent.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次穿搭主題清一色以牛仔呈現,牛仔穿著本就讓人顯得年輕有活力,又讓平均2X歲的偶像穿來拍,這......讓我們老人家情何以堪阿(大誤XD)。


圖片3

圖片來自:fncent.com

圖片4

圖片來自:fncent.com

圖片5

圖片來自:fncent.com



在「誰的大腦最性感」、「誰是最佳偶像」與「誰是最適合代表FNC的人」的票選中獲獎者如下:



「誰的大腦最性感」- 李弘基 (5票)


「誰是最佳偶像」- 李正信 (6票)


「誰是最適合代表FNC的人」- 崔鍾訓 與 金雪賢 (各9票)




偶像心中的人選與你一樣嗎? ( ´∀`)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N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