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家有個魚乾妹》7月開播 喜歡吉祥物的粉絲無法招架的溫馨作品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去年《我家有個魚乾妹》(或譯:干物妹小埋)宣布動畫化消息之後,一直維持著無聲無息的狀態,直到最近終於公布動畫版將在今年7月開播囉~!不過把最近的動畫消息整合起來,除了4月受到粉絲關注的動畫多到滿出來以外,7月要追的動畫好像也是越來越多…

和《一拳超人》合作的YOUNG JUMP雜誌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家有個魚乾妹》描述在外是個完美模範生美少女土間埋(在外埋),回到家會馬上變身成吉祥物的「小埋」(在家埋),雖然故事主軸是兄妹溫馨劇,不過與其說這部是妹系作品,還不如分類在可愛動物區…

美少女的「在外埋」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在家埋」平常都會戴上變身器具「倉鼠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在家埋是典型的尼特魚乾妹,超愛可樂跟薯片,打電動是她的生命。

小埋的哥哥太平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哥哥太平也是個完美超人,會煮飯、工作方面是個可靠的人,戴眼鏡

唯一的缺點是太過溺愛妹妹www

小埋的同學海老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i.imgur.com/來自鄉下(秋田)的治癒系美少女,有時候會不小心爆出秋田方言,似乎對哥哥太平很有好感(?)

剛好最近日本第五集上市,封面也是女神海老名

圖片7

 圖片來自:natalie.mu論賢妻後補,海老名應該很有潛力!

「AnimeJapan 2015」會場會發放小埋五型態貼紙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目前《我家有個魚乾妹》在日本已經發行到第五集,動畫將會參加近期的展覽「AnimeJapan 2015」,或許當天會有相關的重大發表也說不定喔~

拜託千萬不要是泡麵番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