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新偶像:枇杷&最後的王子:哈利

圖片1

王室婚禮的後續花邊新聞不斷。自從婚禮以後記者多出好多對象要跟監,尤其在婚禮中驚鴻一瞥的伴娘-凱特的妹妹:枇杷˙密道頓(Pippa Middleton)因為一襲低胸禮服和得體的舉止,從此變成英國新國民偶像。至於威廉王子的伴郎-他的弟弟哈利王子,則是成為了英國王室直系血統裡唯一一個單身漢,導致大家又重新將注意力放在他身上,甚至連恐怖份子都抵擋不了他的魅力......

▼4月29日的英王室婚禮,到今天為止話題仍在發酵中

圖片2

爆紅的伴娘,新《英國最優雅的女士》~枇杷˙密道頓

圖片3

枇杷˙密道頓的一襲白色禮服,繼凱特之後馬上成為眾人的話題。她在婚禮上不論是捧著凱特的婚紗還是牽著小花童的樣子,以及面對媒體的優雅自在,使她馬上成為英國新偶像,現在每天都可以看到她的新聞。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她跟凱特以前的照片也全部被拿出來重新檢視

圖片11

▼王室婚禮後第一天,密道頓家族的照片。枇杷密道頓的Zara也獲得好評。

圖片12

圖片13

▼枇杷密道頓以前求學時期的開趴照也被媒體不知從哪挖出來,有趣的是媒體下標《丟臉的枇杷》,結果網友狂轟:「這哪裡丟臉?只顯得她更平易近人好嗎?」

圖片14

▼不過人家目前名花有主囉~她的男友是英國理財專家Alex Loudon

圖片1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王室最後的(單身)王子:哈利

▼畢竟當威廉王子結婚之後,王室的單身王子就只剩哈利一個了,除非你要把才3歲的小詹姆士子爵也算上的話。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目前隸屬於英國空軍。

圖片19

▼哈利王子以前風波不斷,和女友雀兒喜(Chelsy)也是分分合合。

圖片20

▼當哥哥死會後,哈利王子突然又變成了媒體焦點,連恐怖份子都要鎖定他。日前才傳出說,英國穆斯林組織以哈利為攻擊目標煽動英國回教徒,不過該網站可是鄭重否認,宣稱他們是個非暴力政治組織,這一切都是媒體的陰謀,他們只是把矛頭瞄準威廉跟哈利而已。(......)

圖片21

總之看來,這一回神秘的王室再度成為了眾人的焦點。之前有網友希望能看到更多其他王室的介紹(還是想看到的是更多王室婚禮的介紹?),小狄正在蒐集資料中,請有興趣的大家敬請期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