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黑街 GANGSTA.》PV公開 黑幫與萌大叔的奇幻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nijimen

在亂無章法的犯罪都市中,兩個成熟帥氣的型男組成便利屋接受工作的委託。這就是《黑街 GANGSTA.》的故事背景。今天夏天,琉球武士瘋雲錄的製作公司manglobe將帶來火熱的黑幫奇幻物語。製作團隊也是大有來頭,監督村瀬修功擔任過鎧傳作畫監督,以及新機動戰記鋼彈W的人設。雖然主旨不同,不過看到動畫PV呈現的氛圍還是會忍不住聯想到企業傭兵(BLACK LAGOON)。

《黑街 GANGSTA.》主要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原作:コースケ 漫畫目前出到第6集(日本進度)

《黑街 GANGSTA.》描寫充滿各種犯罪事件的地下社會,因此不少情節含有暴力和性方面的要素。故事從沃里克和尼古拉斯組成的便利屋殲滅某個新興賣淫組織開始。兩位主角除了有戰鬥中冷酷的一面,平常也會有可愛的一面。強力推薦給喜歡成熟男性的觀眾。

發表會上的聲優合照:諏訪部順一、能登麻美子、津田健次郎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Y_MURMUR

《黑街 GANGSTA.》PV

沃里克·阿爾坎傑羅:諏訪部順一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左眼戴著黑色眼罩的35歲男子、尼古拉斯的搭檔兼主人。

尼古拉斯·布朗:津田健次郎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失聰但是身體能力超乎常人,在歐美風的世界觀中使用日本刀十分搶眼。

愛麗克斯·貝尼迪特:能登麻美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愛麗克斯原本也是賣淫組織的一員,意外被便利屋作為戰利品外帶回去!?

除了這三位個人色彩很強烈的主要角色,故事中被稱為黄昏種的超能力者也充滿了謎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