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f iPhone 6 指環手機殻》不能被小看的多功能小指環

圖片1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最近我看日本的手機周邊產品,出現了一種指環現象ㄟ,有許多手機吊飾都是這種指環,然後手機殻上面也出現了這種指環,感覺應該要來介紹一下。我看見首圖的時候,真的以為那女生是戴著戒指,應該有許多朋友跟我一樣誤認了吧(笑)?不過這 Deff 指環手機殻,除了有造成戴戒指的假象功能之外(並沒有這功能好嗎),還有許多有趣的使用方式喔,快來看看吧。

Deff 指環手機殻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hamee.biz

看上圖可以發現,Deff 手機殻上的指環,除了最基本的功能,也就是讓我們在講電話的時候,可以將指環套住手指預防手機掉落之外,還附加了一個上圖右上角的吊帶,這個吊帶的最前方,是個金屬夾,可以用來夾住指環,然後就可以把手機掛在脖子上了,可看下圖範例。

指環變手機吊帶環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那麼這指環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呢?其實這指環還可以當手機架,這有一點點出乎我意料之外。指環本身除了可以做三百六十度的旋轉,而且還有三段式的站立角度可以選擇,輕輕鬆鬆就可以將手機立在桌上,來個愉快的自拍(見下圖)。

指環變手機架

圖片4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最後一個功能,應該是女生都會很喜歡的功能,也就是可以在指環上掛手機吊飾,不限繩頭的那種吊飾,連下圖那種使用金屬扣來夾的也可以。Deff 指環手機殻總共有五種顏色,黑、白、紅、藍、咖啡色。售價為日幣 3,980 元,約台幣 1,040 元。

指環變手機吊飾環

圖片5

圖片來自:hamee.biz

我好想要上圖的粉紅球球吊飾喔(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kuten.co.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