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838匹《Lamborghini Huracan》看Mansory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Mansory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樣的薪世代小牛呢?在前一陣子的日內瓦車展上,知名的改裝品牌Mansory發表了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所量身打造的升級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nsory

外觀部分Mansory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換上了以老大哥《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做為設計蓮趕的空力套件,搭配上戰鬥感十足的碳纖維樣是後視鏡,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則是前20吋、後21吋的輕量化鋁圈!至於內在美部分Mansory則是找來質感出眾的紅、黑雙色皮來來替《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進行鋪陳!

圖片3

圖片來自:Mansory

當然這回的重頭戲肯定還是Mansory讓《Lamborghini Huracan LP 610-4》的身手更上層樓!原本車車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602匹最大馬力的5.0升V10引擎,在Mansory進行了包括ECU在內的升級之後,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驚人的838匹,讓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2.9秒達成,最高十速更有上看330公里的實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Mansory

大家喜不喜翻Mansory這回所操刀改造的辛世代小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nsor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