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屁股系列《5款小時候最沉迷的經典遊戲》第一名是大家熟悉不過的那款...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在過去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小孩子一定會向父母吵著要的東西就是電視遊樂器啦,有聽過考試前幾名拿一台、或者自己偷偷存錢,被抓到就說跟同學借的,各種藉口五花八門,為的就是想要玩到自己心中最愛的這些遊戲,現在這些小朋友已經成長成為社會人了,日本一項問卷調查就針對這些2、30歲的年輕人《小時候最沉迷的經典遊戲》,最後上榜的前五名每一款都是超級經典喔!

問卷命題「小時候最沉迷的經典遊戲」,這個問卷主要是針對2、30歲的年輕人,不過相信結果也很好猜啦~

第5名  俄羅斯方塊 3.8%

圖片2

圖片來自:JIN11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為網友意見

遊戲方式相當的單純,但卻容易讓人一玩再玩,刷榜在當時是一大動力XD。

第4名  勇者鬥惡龍系列 4.2%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

扮演主角進行幻想世界的冒險,每當打倒魔王都有一種惆悵的虛脫感

第3名  超級馬利歐賽車 4.8%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各種鑽研要素跟不確定性很好玩,跟朋友一拿到手把一個下午晚上就過去了…

第2名  超級馬利歐兄弟 9%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遊戲雖然單純簡單卻有很多挑戰要素在裡面,自己挖掘到許多隱藏要素可以跟同學炫耀!

第1名  神奇寶貝(紅.綠) 9.8%

圖片6

圖片來自:JIN115

為了完成圖鑑收藏可是拼了老命,過去的小學生裡面沒有人不玩這個的。

而其他被提出來的遊戲還有...

洛克人X系列

圖片7

圖片來自:JIN115

相信這款是許多小男孩的惡夢遊戲www,不論是每一代都是經典

實況野球系列

圖片8

圖片來自:JIN115

我玩這款的養成模式碰到博士都會賭博拼改造XD"

牧場物語

圖片9

圖片來自:JIN115

這款刺客貓比較少玩,不過後來的符文工場還滿喜歡的,奇幻風格很棒~

卡友小時候沉迷的遊戲是什麼呢?我的話是「機器人大戰F」還有「聖劍傳說3」以及「幻想傳奇」,好像舉太多了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