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反菸》MARVEL、星際大戰跟進戒菸 煙槍角色從此說掰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Playlist/status/580106745940455424

迪士尼在2007年就宣誓,未來所有的電影不會出現抽菸鏡頭!然而迪士尼公司最近再度做出宣示,一部份是強調決心,一部份是把收購的MARVEL、盧卡斯影業納入禁菸範圍,也就是說,《X戰警》、《蜘蛛人》、《驚奇四超人》《星際大戰》這些作品,永遠不會看到老煙槍了!?

迪士尼早期的動畫作品有著非常多的菸槍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search?q=disney%20smoking&src=typd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迪士尼早期的動畫作品來看,隨便都能找到有菸癮的角色,例如《101忠狗》庫伊拉,或《愛麗絲夢遊仙境》毛蟲

水煙經常出現在奇幻世界的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PerformanceIns/status/579943260069732353作為惡搞梗的時候,香菸更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例如:

一次抽好幾根菸的惡搞鏡頭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s.kcrw.com/whichwayla/2015/03/30013

抽菸也是動畫角色假扮大人的重要道具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scarnoyukue/status/579817749045596160/photo/1在迪士尼宣布禁菸以後,動畫作品就拋棄了把抽菸當梗的習慣,只不過現在要將禁菸範圍拓展到迪士尼收購的MARVEL系列作品,以及經典科幻大作《星際大戰》,會不會少了一點味道呢?

《星際大戰》的有名菸槍就是抽水煙的賈霸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arwars.wikia.com/wiki/Hookah_pipe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arwars.wikia.com/wiki/Hookah_pipe其實迪士尼仍然有開放例外,只有傳記人物是個菸槍可以破例哈一根,迪士尼營運長羅伯特‧艾格(Robert Iger)提到他們製作關於美國總統林肯的電影,就會考慮保留他是個老菸槍的事實。

不論如何,要禁菸就果斷全禁也好,不要像《JOJO的奇幻冒險》一樣……

半吊子禁菸實在看得很難過啊啊啊啊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onecall2ch.com/archives/7851258.html其實如果不提出來,也不會特別去注意電影中都沒有抽菸的角色,就是說抽菸表達的意境可以用其他方法代替,對未來的電影作品,例如即將推出新三部曲的《星際大戰》劇情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