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劇《東京喰種》會怎麼再現赫子和昆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石田翠創作的漫畫《東京喰種》勢不可擋,雖然動畫2期將在今天晚上播出最後一集。不過官方同時也丟下舞台化這個震撼彈。可能是因為目前為止已經有太多漫畫改編成舞台劇的關係,第一時間看到這個消息並沒有感到很驚訝。還好不是4月1日發表,不然我可能會以為是愚人節企劃XD。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東京喰種故事背景為人類社會中潛藏著以人類為糧食的喰種。大學生金木研原本只是一個普通的大學生,卻在一次意外中被改造成半喰種。從此揭開悲劇的序幕。漫畫東京喰種:re接續第一部的故事,描寫兩年後佐佐木琲世三等捜査官開始上任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越勇輝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公演時期:2015年7月
公演地:東京・京都
原作:石田翠『東京喰種』 (集英社「週刊Young Jump」連載)
演出:茅野イサム
劇本:御笠ノ忠次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金木研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舞台劇《東京喰種》主角金木研由小越勇輝擔任,小越勇輝曾經飾演過網球王子音樂劇2nd的越前龍馬。目前頭髮染成金色的小越勇輝和公式網站的照片感覺很不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anicobin

舞台劇目前只公布金木的演員,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誰會演月山了。月山平常的動作的確很適合在舞台上發揮wwww。月山的部分動作看起來就像瑜珈教室一樣。舞台劇的定裝會怎麼呈現赫子和昆克也很令人好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