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GAY人 男女糾察隊大集合

圖片1

每次只要看男女糾察隊吐槽排行榜,就能知道現在哪些人在日本是有人氣,哪些又在淘汰邊緣~這星期最新播出的吐槽排行榜,他們請來了這幾年很有人氣的「オネエ」藝人們,這個新名詞,其實就是指較女性化的同志朋友們,日本藝能界對這些中性形象的藝人們接受度真的比台灣高很多~日本也有專為這些藝人所開設的節目~這些藝人在原本各自的領域裡也都非常優秀喔~

這一集參加的「オネエ」藝人中,大家最熟悉的應該是春菜愛IKKO吧!至於之前如夢曾經提過的 楽しんごミッツ・マングローブ,相信大家最近也都有默默注意到囉~(笑)其他叫不出名字、沒看過或是快要遺忘的「オネエ」藝人們,就讓如夢來小小增加大家的印象度吧!

前田健

圖片2

大家還記得他嗎?在春菜愛之前模仿松浦亞彌的前田健,最近比較少看到他上節目模仿,反而更常看到他出現在日劇或電影裡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山咲トオル(山咲徹)

圖片6

你一定在台灣播的日本節目上看過這張臉!其實他曾經當過漫畫家~「戰慄!!章魚少女」聽起來有點好笑但其實是恐怖漫畫說~雖然他曾經公開澄清自己喜歡女生,但大家還是無.法.相.信(笑)

圖片7

戰慄!!章魚少女

圖片8

圖片9

KABA.ちゃん

圖片10

KABA.ちゃん好像還蠻常出現在『全員逃走中』這個節目,也是大家看過的臉吧!(笑)但他厲害的是當藝人之前,曾經擔任過安室奈美惠SMAP等人的舞蹈老師(閃光)

圖片11

圖片12

▼身為若槻千夏好友,KABA.ちゃん也女裝參加了今年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

圖片1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クリス松村(Chris松村)

圖片14

出身名門的Chris松村,父親是外交官。他原本在節目上教大家塑身,但因為他的形象太過"強烈"而受到歡迎...有點像...潘若迪之類的~(笑)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小椋ケンイチ

圖片18

化妝師小椋ケンイチ是不是長得有點像鶴野剛士呢?他也是從和IKKO的美容情報節目中竄紅的,不要看他這樣,但其實他已經超過40歲啦~真是太會保養了大家(嘆)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真島茂樹

圖片22

當年以「松健森巴」一炮打響知名度的舞蹈老師-真島茂樹,是的!他還在(笑)但已經不如當年的曝光率啦~喔哩~!!

圖片23

圖片24

是說~大家真的都保養到一個無法判斷年齡的地步耶~感覺全部湊在一起的吐槽排行榜一定會很精彩(摩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