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電波《喵喵喵喵食堂》讓聲優們壞掉的罪魁禍首喵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前幾天這邊才跟卡友們介紹「壞掉的聲優們」,阿澄佳奈、小岩井ことり、五十嵐裕美、井澤詩織這些聲優都在部落格上面發表各種喵喵語,網路上許多網友開始各種揣測,結果真相終於揭曉啦,原來是KDDI推出的喵喵語影片《喵喵喵喵食堂》,這是一個完全用喵喵語來演出的貓廣播劇,推測前幾天的症狀大概是錄完之後聲優們暫時沒辦法脫離「貓語」吧XD。

全貓語的《喵喵喵喵食堂》(超電波注意!!)

裡面還有超萌的喵食堂主題歌喵,內容主要是推廣電子錢包au WALLET,KDDI這招實在太厲害了喵。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喵喵喵喵食堂》內容主要是4隻貓咪全程貓語「喵喵喵」來表現故事,雖然知道只是單純的配音加上可愛貓咪影片,可是還是爆萌的啊XD”。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阿澄佳奈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五十嵐裕美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小岩井ことり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井澤詩織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貓咪們的聲優便是先前在部落格各種喵喵語的聲優阿澄佳奈、 五十嵐裕美、 小岩井ことり、 井澤詩織,看完影片之後也不難理界為什麼聲優們會在部落格發病了喵。

糟糕,我已經重播影片第9次了喵!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