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k 空氣偵測器》和口罩一樣是鼻子過敏的好朋友

圖片1

圖片來自:specksensor

有鼻子過敏的朋友們請舉手(舉)。有些過敏時機是抓得到的,比如說換季的時候、天氣突然變冷或變熱的時候、出現節氣的時候、花粉季的時候等等,再來就是空氣髒髒的時候,尤其是大陸冷氣團帶懸浮微粒來的時候,不戴口罩活不下去啊(流鼻涕)。接下來要介紹一個鼻子過敏的好朋友,Speck 空氣偵測器,它能夠隨時告訴我們空氣中的情況。

Speck 偵測器

圖片2

圖片來自:life-in-technicol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見螢幕上寫著「Good」,我的心情也變得非常「good」啊 XD。Speck 空氣偵測器能夠準確地偵測出空氣中的懸浮微粒,然後隨時記錄與顯示空氣品質給我們看。Speck 偵測器內建 Wi-Fi,可以跟電腦連線之後將所記錄的空氣資訊全部上傳到 Speck 官方網站的「My Data(我的資料)」,而這個 My Data 需要先用 email 註冊才能開通帳號,裡面還提供了一些可以進一步分析空氣資料的工具。此外,用戶也可以透過這個 My Data 來查詢某個地點的空氣品質。

螢幕顯示範例

圖片3

圖片來自:life-in-technicolor

最上排的左右兩張圖是直接顯示出「目前空氣品質」的範例,從綠色開始表示空氣品質佳,然後顏色越往上越糟。下排左是「過去 12 小時的空氣品質」,下排右是「過去 60 分鐘的空氣品質」。平常 Speck 偵測機會顯示目前空氣品質的畫面,如果按下偵測機右上方的按鈕,就能夠顯示出過去 12 小時或過去 60 分鐘等等的空氣品質記錄圖。Speck 有一點不太方便,就是必須接著含插座頭的 micro USB 線才能夠供電,沒有內建的充電電池。目前美國有許多環保團體都在使用 Speck,尤其是空氣環境比較糟的地方。它的售價為美金 $200 元,約台幣 6,200 元。

過敏人看見這個顏色就不能不戴口罩了

圖片4

圖片來自:specksensor

雖然我是過敏人好像應該要買一下,但是我更看重我的荷包啊~這好貴(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fe-in-technicol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