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ulb 音響燈泡》開個燈順便來聽點音樂吧

圖片1

圖片來自:cleverkit

我們一路以來介紹過許多揚聲器,像是有生物外型的 Speaker Creatures 揚聲器,或是會飄浮在半空中旋轉的飄浮揚聲器,都是非常有意思的設計,基本款的揚聲器可能已經吸引不到大家的目光了是嗎 XD。接下來要介紹的東西其實有點吊詭,因為它讓我有點搞不太清楚誰是主角誰是配角。話說自從愛迪生發明燈泡之後(離題?),燈泡就照亮了黑暗的地方,但我從沒想過有一天燈泡會用來聽音樂。現在要介紹的 Playbulb 音響燈泡,就是一個燈泡,也是一個揚聲器,感覺好像兩個都是主角啊。

透過手機 app 來控制 Playbulb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laybulb 的主體是 LED 省電燈泡,看起來也像個燈泡,不過居然在身體裡面偷藏了揚聲器 XD。跟一般的智慧裝置一樣,它需要透過手機下載 Playbulb 的 app 來做使用,只要利用燈泡內建的藍芽,就可以跟手機連線。而 app 的功能有兩種,一種就是針對燈泡的部分,讓我們可以開燈、關燈、調整燈泡亮度等等,上圖紅色箭頭指著的地方,就是可以控制燈泡亮度的觸控轉盤,而開關燈是從右上角那個控制處(紅圈圈起來的地方)來控制的。

Playbulb 的揚聲器功能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Playbulb app 能夠控制的第二種功能,就是播放音樂的功能。像上圖的範例一樣,音樂功能是在電燈轉盤的下方,有四個音樂控制鍵,也就是停止、回轉或上一首、播放、快轉或下一首。音樂功能和燈泡功能可以同時使用,而且它還有一個蠻有趣的「搖搖」功能,如果我們想要快速調整燈泡的亮度,可以透過左上角的控制處來啟動搖搖功能,接著我們就可以搖動手機來改變燈泡的亮度,不需要開啟 app,非常便利。

Playbulb 彩色版

圖片4

圖片來自:mipow

Playbulb 還有出彩色版的「Playbulb Color」,燈泡的顏色是可以改變的,一樣是透過 app 來控制。Playbulb 的尺寸為直徑 7.5cm(最寬處),高 14.5cm,支援 Android 4.3 以上系統、iPhone 4S 以上機種、iPod 第五代以上機種、iPad 第四代以上機種、iPad Air、iPad mini。LED 燈泡功率為 3W,揚聲器的音箱功率為 3W RMS。內建藍芽 4.0,連線範圍可達到 10 公尺。台灣的售價為台幣 2,088 元,彩色版為台幣 2,388 元。

控制燈和音樂已經有點忙了,再加上顏色會不會手忙腳亂 XD。

Playbulb App 載點

iOS

Androi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laybul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