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YOYO 動圖網站》最出名的是這個手指搖搖圖示

圖片1

圖片來自:likeyoyo

動圖 GIF 檔一直以來都很受到大家的歡迎,因為它不像照片一樣平淡,卻又不會像影片一樣麻煩(拍影片真的不簡單啊)。連手機都有可以讓我們製作 GIF 動圖的 app,我以前用過一個是會先幫我們連拍許多照片,然後再串成一個 GIF 動圖檔,不過我刪除它了,因為發現它做出來的 GIF 檔不能上傳臉書,那就不好玩了啊(好任性)。現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個叫做 YOYO GIF 動圖網站,不玩一下真的很可惜喔(笑)。

登入 YOYO 後的首頁

圖片2

圖片來自:thenextweb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YOYO 首頁看起來的感覺跟臉書有一點像,不過裡面是沒有照片的,網站中真的就全部都是 GIF 動圖。大家看上圖的時候,有注意到每一張動圖的下面,都出現了「手指搖搖」的小圖示嗎?以後只要在其他社群網站看見有人 PO 的東西出現這個手指搖搖圖示,就知道它是 YOYO 動圖了。當我們要看動圖的時候,只要把滑鼠的游標放在動圖上,動圖就會出現藍色畫面(下圖),中間會有一隻搖搖手在那裡左右搖,它會一直搖到影片開始播放,還蠻好笑的 XD。

手指搖搖的藍色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likeyoyo

只要註冊並登入 YOYO 動圖網站,就可以上傳任何自己做的或是網路上抓的動圖,跟大家分享。奇怪?如果只是放動圖,好像沒啥特別的啊,馬上來跟大家講一下這個 YOYO 的特別之處,我們一般看動圖的時候,動圖是會像影片一樣播放的,結束之後要再看一次,就再按一次動圖這樣,但是 YOYO 不一樣,它是不會讓動圖自動連續播放的,我們要用滑鼠的游標在動圖上左右滑才能讓它動,它自己是靜止的,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快速滑過去讓它變成「快速播放」,或是往回滑讓它變成「倒帶播放」,反正就用游標在上面亂滑就對了,動圖看起來就會超級好笑的 XD。

將 YOYO 跟朋友分享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我們還可以將我們或別人 PO 在 YOYO 上的動圖跟朋友分享,但我覺得分享的方式不太便利,使用的是動圖的內崁程式碼,而不是直接轉貼或轉傳之類的。想要玩玩看的朋友們,可以點此進入 YOYO 的官方網站,首頁就有動圖讓我們玩了,而且重新整理頁面的話還會換新的圖喔,我已經玩好久了 XD。

我覺得自己還蠻 GY 的,因為我都用游標在圖上快速左右狂滑,真的超級好笑的啦(不要打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keyoy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