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導演:最近好像很流行男孩子裸泳的動畫(笑)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動畫完結,雖然只有短短一季不過帶來很多歡樂和萌點。有看到最後真是太好了!剛好4月開始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要在秋葉原、大阪橋、名古屋三個地方開展。高松信司導演趁著這個機會在推特上公開初期設定,看到初期設定內心第一個念頭就是:「你們是誰啊?」XD。也許是先入為主的關係,我比較喜歡現在的地球防衛部。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OP分鏡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co/jqxnriJslA

在大江戶溫泉的展覽沒先通知,就突然展出他畫的分鏡圖,讓高松導演受到很大的驚嚇。高松導演:「對心臟不好(汗)」高松導演畫的翁巴特和有基也很可愛,看得出導演的功力。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企劃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co/Xrvs1eF16K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從兩年前伊克西翁傳說 DT完結後,就開始和波麗佳音(Pony Canyon)唱片公司的川原製作人進行企劃。而且副標題的縮寫從一開始就是BL(Battle Lackluster),正式發表後一樣是BL(Battle Lovers)www

初期的人物名字根本就是美少女戰士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t.co/AsIdPbQreY

月野サバク(月野砂漠):長得像美少女的一年級新生,被水野邀請加入地球防衛部。沒想到地球防衛部真的是保護地球的組織,變身成Lackluster Moon的月野就這樣開始和邪惡組織戰鬥。

水野タダクニ(水野忠邦):三年級的死魚眼地球防衛部部長,我行我素,懶懶散散的達人。變身名稱Lackluster Mercury,和德川幕府首席老中同名。

火野ショウヘイ(火野昌平):喜歡搭訕的長髮二年級,自稱很受歡迎但其實完全沒有受歡迎的跡象。同時也是玩遊戲的達人,可以把任何事情變成遊戲。變身名稱Lackluster Mars。

木野クニヤ(木野國谷):對金錢斤斤計較的二年級。很會做生意、會用各種手段賺錢。變身名稱Lackluster Jupiter ,名字和紀伊國屋同音。

愛野クサビ(愛野楔):擁有男性色氣的三年級,為愛而生為愛而死是他的信念。變身名稱Venus Venus。名字和間之楔同音。

企劃書內容故意做得像美少女戰士,但是身為歸國子女的川原製作人沒看過美少女戰士。搞笑失敗XD

初期的防衛部印象圖原本有六個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co/F0FyzdvpJY

因為製作本部動畫的Diomedéa小原社長喜歡溫泉,角色名字就通通改成溫泉。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t.co/KnVNDgfoB4

原本設定防衛部每次戰鬥完都會去唱卡拉OK,後來就變成每一集都要泡澡。導演:「反正最近好像很流行男孩子裸泳的動畫(笑)」Free!哪有裸泳啦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にじめ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