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 5 個傻眼的死因》聽完會覺得有瞎到嗎(囧)

圖片1

圖片來自:wikipedia

我們好可怕系列只要講到死因,好像都偏向殺人或被殺,像是之前介紹過歷史上的五位殺人女王,還有無法解釋的真實命案現場等等,但是這次要講的是另一種死因,這些死因都有那麼一點點傻眼。像是首圖這位名叫 Bobby Leach 的男子,他曾經坐進這個桶狀物,挑戰從 55 公尺高的尼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 Falls)墜落,最後成功地達成目標而且毫髮無傷,大家都覺得很厲害,但是他最後的死因居然是因為踩到橘子皮滑倒,結果不幸摔斷腿而傷口感染而死,當時的媒體們都覺得有那麼一點傻眼啊(R. I. P.)。

Case No. 2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名叫做 Clement Vallandigham 的男子,是一位律師,當時他為了一個案件,正致力於幫委託人洗刷罪名,為了要證明委託人並沒有犯下謀殺案,他拿出一把槍來模擬當時的案發情況,沒想到就在重演的過程中,不小心用槍射殺了自己(囧)。

Case No. 3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pedia

在美國南北戰爭的時候,這位名叫 John Sedgwick 的陸軍將軍,在敵軍從大約 1,000 碼(約 915 公尺)的距離開槍掃射他們的時候,看見有許多軍人因為被射而往後逃跑,覺得很生氣,罵他們是膽小鬼,還大聲叫罵說這種距離連一隻大象都射不到,搞不懂大家是在怕什麼,沒想到當他話都還沒說完的時候,就被敵軍的狙擊兵射殺了。

Case No. 4

圖片4

圖片來自:sanadi

在 1985 年的時候,美國紐奧良(New Orleans)有一群在公共游泳池工作的救生員,為了慶祝那年暑假完全沒有發生任何溺斃的意外,而在泳池舉辦了一場派對,前來參加的有大約 200 名救生員,不過當天晚上參加這派對的其中一名男子,卻在這派對的泳池裡溺斃了。

Case No. 5

圖片5

圖片來自:wlky

在 1988 年的時候,這名叫做 Mel Ignatow 的男子,在一張玻璃咖啡桌上謀殺了一名女子,經過法庭審判之後,他只被判了 10 年,當時大家都覺得判太輕,沒想到有一天,他走路的時候不小心絆到腳,摔倒的時候,他的頭部直接撞擊到一張玻璃咖啡桌(驚人的巧合?!),最後傷重不治。

是不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