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x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萊德與歌仙兼定的共通點是?

圖片1

圖片來自:konamikan.blomaga.jp

紀念遙遠的巡迴航路後篇即將上映,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和同樣也是Nitro+製作的

刀劍亂舞這次居然來了個夢幻合作!剛好飾演主角的聲優石川界人也是刀劍亂舞角色之一歌仙兼定的配音。因此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角色原案鳴子ハナハル特別畫出萊德與歌仙兼定的紀念圖,難得可以看到這兩位角色的另外一面。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OVA遙遠的巡迴航路

圖片2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遙遠的巡迴航路後篇終於要在明天4月4日上映!喔!這張圖的萊德和艾咪好閃(*´▽`*)萊德成為加爾岡緹亞的一份子後皮膚也變得比較黝黑XD

萊德、歌仙兼定交換服裝

圖片3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背景的加爾岡緹亞和大量盛開的牡丹花非常華麗。萊德穿上和服手持日本刀的樣子也很帥呢~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和刀劍亂舞都是Nitro+、DMM.com參與製作的作品,這兩部原來這麼有緣。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萊德(CV.石川界人)

圖片4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人類銀河同盟的少尉,不擅長表達感情。來到地球認識艾咪等人後內心也逐漸產生變化。自從看了翠星對石川界人的印象就很深刻,當時19歲的他第一次演主角就表現得很亮眼。動畫一開始演出不熟悉日語(地球語)的生動演技很厲害。

刀劍亂舞 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

圖片5

圖片來自:inside-games

自稱文化系的打刀,鮮豔的服裝十分顯眼。在桶狹間地圖可以撿到很多歌仙兼定。

壓切長谷部、間桐雁夜(Fate/Zero)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說到一樣的聲優,壓切長谷部和雁夜叔叔裡面的人都是新垣樽助,加上Fate/Zero也是Nitro+關連的小說。哪天可以來個合作也不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ide-ga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