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bit 棒棒電腦》一支棒棒就是一台電腦(驚訝)

圖片1

圖片來自:chrome

這不管是橫看、豎看、上看、下看、正看、側看(夠了喔),都是 USB 隨身碟吧?跟我說這一支棒棒就是一台電腦,我的大腦對這訊息好像有一點無法消化 XD,因為這跟我印象中的電腦或筆電差太多了啊,不過我想因為近期的科技似乎是跳躍式地往前進,所以大家都要開始準備面對越來越顛覆傳統的科技產品了,就像這個 Google Chromebit 棒棒電腦一樣。

Chromebit 的背面

圖片2

圖片來自:slashgea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Chromebit 是由 Google 與 ASUS 華碩聯名合作的棒棒電腦,它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巨大的 USB 隨身碟,對攜帶筆電感到非常不方便的朋友們,真的還蠻適合帶這個 Chromebit 的。要使用它的時候,只需要一台支援 HDMI 的螢幕就行了,將 Chromebit 插入 HDMI 插槽,就會在螢幕中出現電腦畫面了,拿來插大台電視螢幕的話超正的啊(眼睛亮)。

Chromebit 的底部

圖片3

圖片來自:gizmodo

Chromebit 使用的電腦系統,是和 Google 在 Chromebook 筆電中所使用的相同,也就是 Chrome OS 系統,雖然官方尚未公布 Chromebit 會內建哪些軟體,但基本的 Chrome 網路瀏覽器和一些編輯器是一定是不會少的。在 Chromebit 的底部有一個 USB 插槽(見上圖),我們可以插入滑鼠或是鍵盤來使用。是不是有眼尖的朋友們注意到上圖的 Chromebit 看起來好像哪裡怪怪的呢?

可以扭轉改變角度的頭部

圖片4

圖片來自:gizmodo

怕大家將 Chromebit 插進螢幕之後,會因為長長的機身而不小心卡到周圍的東西,因此貼心地設計了透過扭轉就可以變換角度的頭部,轉到 180 度就會變成垂直的 L 型。最後來介紹一下 Chromebit 的規格:搭載 Rockchip RK3288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16GB,支援 Wi-Fi。正式推出後的最終規格也許會稍微更改,目前預訂於夏天推出,而預估售價為美金 $100 元左右,約台幣 3,100 元。

不過如果插了鍵盤就不能插滑鼠,那就要多學一些快捷鍵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gitaltrend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