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自拍棒》怎麼覺得用起來有點滑稽(忍笑)

圖片1

圖片來自:accessorygeeks

大家對手機的自拍棒應該都很熟悉吧?就算沒用過也知道是什麼東西,這可是台灣人發明的自拍神器喔。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平板電腦自拍棒,不知道是因為首圖那個人的動作看起來有點搞笑的關係,還是因為平板電腦的重量讓自拍棒有一點點彎曲,總之在使用上看起來有點五味雜陳 XD,好像很方便但又有點辛苦那樣。

先介紹一下平板電腦固定帶

圖片2

圖片來自:accessorygeek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自拍棒其實需要兩個東西組成才能夠使用,第一個就是平板電腦固定帶。我們要先把這個固定帶裝在平板電腦上,然後透過固定帶最下方的那個螺絲座(上圖可看見金色的螺絲座),將自拍棒轉入,就可以使用了。這個螺絲座除了可以搭配自拍棒以外,也可以搭配相機用的三腳架(見下圖)。

可搭配相機三腳架

圖片3

圖片來自:accessorygeeks

這個平板電腦固定帶有兩種顏色,帶子本身都是黑色,不過固定架的部分有黑色跟白色兩種選擇(見上圖左下方)。它不止能夠固定平板電腦,更小的裝置例如手機也都可以固定住,總之各種尺寸的平板和手機都適用。接下來要介紹搭配這固定帶的自拍棒,這個自拍棒收起來的長度為 11.7cm,最長可以拉到 1.041 公尺(見下圖)。

自拍棒收起與拉長的長度

圖片4

圖片來自:accessorygeeks

老實說平板電腦我比較不敢用自拍棒,會很怕它過重ㄟ,不過我的朋友們都蠻有興趣的,是我太杞人憂天了吧?平板電腦固定帶加自拍棒的售價為美金 18.99 元,約台幣 588 元。

再過一陣子會不會出現筆電自拍棒(汗)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ccessorygeek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