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BABY變成食物了!

 圖片1

最近在韓國網站上,看到連小嬰們都在上演扮裝秀啦!!有些變成漢堡,有的變成熱狗,有的甚至還變成雞呢~原來這些都是媽媽親手幫自己小孩子手工做的食物模樣衣服~~這些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後,吸引了不少網友的注意喔!

這些穿著由媽媽親自幫他們做的食物模樣衣服的可愛小朋友們,據說有的是用真的西瓜,然後把裡面的西瓜果肉挖出來後,再把小孩子放在西瓜內做造型拍照~有的人說這很像在虐待小孩子,父母親為什麼這樣做,有點搞不懂~等等的留言~但我想這都只是媽媽的一個小心意~還是用樂觀的看法去看他們就可以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來看看媽咪們親自給自己的孩子做的衣服吧~

▼媽媽做出超級無敵大的漢堡裝來給小孩子穿~但看來這不算是個衣服吧!

圖片2

▼趁Baby睡著時,把他給裝成了捲餅

圖片3

▼嬰兒變大龍蝦囉~~這樣放在大鍋裡也太危險了

圖片4

▼麵條還有西瓜~看來是很可愛!但媽媽們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圖片5

▼萬歲~~~我變成烤雞囉~

圖片6

雖然這樣看完這些照片的人們,可能感覺會在虐待小孩子呢~~~但之前我在卡卡上給大家看得這篇老外轉大人~我們都是這樣教育下一代的 PART1,這篇才真正叫做虐待啦!^^我覺得這只是純粹媽媽想要在他小時候留個有趣的紀念~才有心幫自己的孩子做這些衣服~~~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誇張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