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郭書瑤 〝親妹妹:郭書瑜〞 瑤瑤妹 萌很大!

圖片1

從上一篇介紹瑤瑤發新專輯《Honey》到現在~也已經進行到第四張單曲「好姊妹」了!這次特別請來瑤遙自己的妹妹郭書瑜擔任mv的嘉賓一起同台演出~原本瑤瑤就已經很可愛了!現在看到芳齡15的瑤瑤妹出現......鄉民都看傻了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郭書瑤 瑤遙 這張新專輯《Honey》從發行至今,不但在國內排行榜有優異的成績~而且這一次〝從新出發〞無論歌聲或是整體比現,都深受鄉民們的肯定,這次第四波主打「好姊妹」瑤瑤更是邀請了自己的妹妹 郭書瑜 友情客串一起演出,自己還得兼任小助理張羅大小事,甚至指導入境技巧等等......對瑤瑤來說反而覺得不辛苦~更好玩了說!

圖片2

(姐妹要合體了嘛.......)

這一次「好姊妹」的mv風格相當輕鬆活潑,我們心愛的瑤瑤不但大彈吉他~而且還有跟瑤瑤妹做可愛到出人命的動作,有了這一次機會希望將來能看到更多瑤瑤妹露臉的畫面啊!

圖片3

▼有沒有很可愛~

圖片4

瑤瑤妹 郭書瑜

圖片5

▼凌凌漆就是覺的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圖片6

郭書瑤《好姊妹》MV

雖然這篇應該多放點瑤瑤妹的萌照~但基於瑤瑤才是大家心中的女神...所以凌凌漆還是準備了一些今年瑤瑤發片的照片!相信以後有更多的瑤瑤妹照片給大家一飽眼福的~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圖片30

圖片31

圖片32

圖片33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與瑤瑤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ee7020511t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