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出演中國版《花邊教主》 猜猜看她是S還是B?

圖片1

圖片來自:sweetestpmy.tumblr.com、pinterest.com/pin/497718196294973303、popsugar.com

這部經典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有人看過嗎?(→第一個舉手)想當年《花邊教主》與《慾望城市》可是女性圈裡最熱門的兩部片,一個以新時代女性的觀點來討論愛情,而另一個則是以每一個人都經歷過的青春來詮釋對愛的認知。雖然《花邊教主》在2012年已完結,但劇中人物的魅力持續燃燒,拿當中最紅的兩位女主角來說,一位Blake Lively已為人母,而另一位Leighton Meester則是專業歌手。從2012年就一直謠傳中國將翻拍《花邊教主》,不過演出名單一直未定案,直到近日才確定雙主角之一會由韓國女星朴敏英演出,讓這部中國版《花邊教主》中韓交流一下,但你猜的出來朴敏英是演Serena還是Blair呢?



《花邊教主》裡的五大人物


圖片2

圖片來自:wherethedogstarrages.wordpres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要很白話敘述這部片的話,那就是上流社會的富二代群與平凡少男的愛恨情仇,這部片在當年會這麼經典是因為貫徹美劇最常見的情侶換換換,劇中每位角色都有可能是我的你、你的他、他的她和她的他,也就因為這點討論度才這麼高。(整段大誤)


不過據說中國版的拍法會朝勵志方面走,算是給《花邊教主》全新樣貌,也難怪大家一直敲碗電視劇早日開播。



在《花邊教主》裡還有一大重點就是友誼的羈絆


圖片3

圖片來自:gossipgirl.wikia.com



除了複雜的男女關係讓人印象深刻外,當時會受女性歡迎還有一點是對友誼的分析。劇中女主角Serena和Blair是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在這段成長的過程她們歷經各種考驗友誼的事情,而在最後一季也證實女人的友誼雖容易破滅卻也容易複合,彼此永遠是彼此生命裡最重要的朋友。



根據演出名單來看性格豪爽又性感的Serena由朴敏英演出


圖片4

圖片來自:imgkid.com、sweetestpmy.tumblr.com



不過朴敏英後期都以短髮造型出席各大場合,不知道會不會為這部片接回長髮?



圖片5

圖片來自:sweetestpmy.tumblr.com



而性格內歛又知性的Blair則由楊冪演出


圖片6

圖片來自:ringologs.com、zbsfy.com



楊冪在《小時代》中的林蕭一角就頗有Blair的韻味~



圖片7

圖片來自:big5.cri.cn



中國版《花邊教主》的故事背景設定在上海,講述一群20出頭的男女感情故事。(當然上流社會的背景設定一定有)



圖片8

圖片來自:tumblr.com/tagged/waldorfs



雖然說演員名單明朗化讓影迷非常開心,但大家對某一件事還是持續擔憂(?),就是原影集有的微H場景不知道會不會保留下來?



圖片9

圖片來自:tumblr.com/tagged/1x07-victor-victrola



聽說(嗯是聽說)原六季的影集會濃縮成30集,在如此精簡的長度下想必這些場景會用更美好的意境帶過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h No They Did no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