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仕《Toyota Vitz F Smart Style》亮麗新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Toyota Vitz》在日本進行了小改款工程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事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日本Toyota又替《Toyota Vitz》家族增添了明為《Toyota Vitz F Smart Style》的特別仕樣車,揪竟在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外觀部分《Toyota Vitz F Smart Style》在水箱護罩和車門把都採用了閃閃發亮的鍍鉻元素點綴,車車的C柱則是採用黑色塗裝營造出類似懸浮車頂的視覺感受!最特別的是《Toyota Vitz F Smart Style》內在美以淺灰色搭配藍黑色來進行鋪陳,看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這回新登場的《Toyota Vitz F Smart Style》提供了1.0升和1.3生兩種動力選擇,搭配的通通都是以舒適和節能著稱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其中1.3升的車車還可以搭配4WD驅動設定,車車在日本當地市場的售價則介於133万9495円到160万4585円之間!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在日本新登場的《Toyota Vitz F Smart Styl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