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的小小善心》從2美金到200美金的溫馨事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美國的某間速食店發生了讓許多人心頭暖暖的事情,在速食店打工的店員跟一名小男孩的小事,演變成讓近期許多人津津樂道的話題,試想想,當你在打工的時候,看到一名男孩想吃冰淇淋,身上錢又不夠,換做是你你會怎麼做呢?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是在上述的情況,一位年輕人崔佛斯就是這名店員,在工作的時候碰到一名小男孩,手上拿著零錢卻不知道該不該前往櫃台點餐,似乎是想吃香草口味的OREO冰淇淋,卻又怕身上的錢不夠。果然,小男孩身上的錢不夠,冰淇淋要2美金。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崔佛斯看到如此情況,便拿出自己的錢包裡面的信用卡,「我請客,吃吧!」對男孩這麼說,崔佛斯說,男孩的笑臉讓他接下來的工作心情愉快。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過了30分鐘,男孩再度跑到櫃台前面,給他了一張便條,之後和他的母親一同回去。

打開便條之後,裡面竟然是100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上面寫著:「謝謝大哥哥請我吃冰淇淋,要是有更多像大哥哥這樣善良的人就好了!(笑臉)

崔佛斯感到非常驚訝,最後他決定接受母子的好意,他決定把這筆錢作為看護學校的學費,這或許是最讓人難以忘懷的笑臉符號也說不定。

崔佛斯表示:「這個笑臉是最難以忘記的笑臉」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故事還沒結束!崔佛斯的上司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高興,店內的人決定再給崔佛斯100美金的獎金,他們認為崔佛斯是店內的驕傲,以他為榮。

2美金的善心

速食店另外也找到了這名男孩的家族,決定給他們禮物卡。這整件事情可說是從小小的善意開始,最後演變成一個感人的幸福連鎖,甚至在全美廣為人所知,不知道崔佛斯在當初拿出自己的信用卡之前,會不會想到最後竟然會變得如此感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rapai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