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的諾爾德》兩位少年在颱風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圖片1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由參與過《借物少女》與《風起》等吉卜力動畫製作的新井陽次郎監督,集結了石田祐康作畫、浜渦正志作曲等動畫界名將,スタジオコロリド(Colorido Studio)發表了新作劇場版動畫《颱風的諾爾德》(台風のノルダ),預計6月5日開始在日本限定期間上映三週唷!嗯...光看主視覺圖不知為何內心就有點小騷動的我←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故事舞台是一個日本離島的國中,因為打算放棄從小就不斷練習的棒球而發生爭執的兩位少年「東」與「西條」,在文化祭前夕的颱風夜,遇到了一位雙眼赤紅的神秘少女,此時氣象觀測史上最大級的颱風將襲向學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真嗣,是你?(住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少年、颱風夜、吵架好青春,把這些要素集合在一起就會讓姐姐心中小鹿亂撞啊~~(捧)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颱風的諾爾德》短短的預告

Colorido Studio是由中村孝、石田祐康、村田充範、新井陽次郎等中老新生代動畫師組成的公司,之前推出過短篇動畫《照相館》與《向陽的藍色陣雨》。

阿珂查了一下這些製作人員的資料,才發現跟他們年齡蠻接近的,不禁有種「我到底在這裡幹嘛」的感慨油然而生(?),以後一定會更常看到這些新生代動畫師的名字吧~就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圖片7

圖片來自:ねとら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